月离水同

别关注,坑了

凡间一游(现代)

OOC。下凡的经历不同,性格也会有所改变。

本人没认真看过香蜜,入坑纯属b站的up主们的功劳。最后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邝露静静地站在天庭等着润玉凯旋而归。

“上元上仙!”

“什么事?”

“锦觅仙子不见了!”

“你说什么!?”想到某种可能,邝露立刻调动一些天兵前往轮回镜。

前些日子轮回镜突然出现了一只异兽,扰乱了下凡历劫的神仙的命数,还吞了几个驻守的天兵。天帝命破军前去降服,却得到破军重伤的结果。后有人闻异兽特征得出此乃上古神兽——烛九阴,据闻能划破虚空,随意穿梭于时空。为降服烛九阴,天帝还下凡请归隐的旭凤前来相助。

天帝出征前让她看好天庭和锦觅母子。这些日子锦觅虽担心旭凤但也不闹腾,就怕她是感知到旭凤出了什么事而离开了。

到了轮回镜附近果然见到锦觅在一旁观战。邝露赶到时烛九阴已被击毙。看见锦觅没事,邝露也就放心了。

锦觅见旭凤受了伤很是担心,急忙跑向旭凤。

“锦觅!”

只见本应死透的烛九阴忽然抬尾扫向锦觅,天帝和旭凤立刻出现在她身前为她挡下这一击。可两人都已受伤,经过这几天的战斗早已透支体力,又怎能挡下烛九阴这奋力一击。

果然天帝和旭凤被它这一扫直接跌入轮回镜。邝露也只来得及抓到旭凤的衣摆。锦觅见此连忙上前帮忙,却被不知名的力量拉扯着连同邝露一起坠入轮回镜。

“邝露!”太巳仙人看见爱女落入轮回镜急得双眼发红,可眼下要紧的是那烛九阴。转过头却发现烛九阴这回是真的死透了,想来之前那一下不过是满腔恨意化作的最后一击,只为让人给它陪葬。

失去天帝的天庭立刻乱了起来,纷纷担心其它五界会借此发起战争。直到太上老君淡定的摸着胡子道“不就下凡嘛。过几天不就回来了?大惊小怪!没看太巳仙人在那淡定的喝着茶吗?”

众仙家才想起好像是那么回事啊!

一放心下来的结果就是众仙家开始好奇这四人下凡后是否会继续他们的虐恋情深。于是纷纷跑到月下仙人那查看观世镜,美曰其名关心天帝陛下的安危。但很快他们就失望了,因为怎么都找不到那四人的下落。后来不知是谁提出可能烛九阴那一击带有时空之力,说不定是被带到另一个时空了。于是仙群开始散去,留下一些十分有耐心的慢慢开始寻找四人的下落。

评论(2)

热度(15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